Friday 23 August 2024

我的同事,开始学trading

 这个同事比我小好多岁。 

因为都是大马人,之前坐在一起,所以比较熟悉。

 近来她也开始stock trading 。

 很兴奋。很积极。(初学者的心态)

 她的优点是愿意学,愿意问。常常来问我的观点。

 我教她简单的方法。PE 和EPS来选股。看EMA 来决定买点和卖点。

 现在我买什么股票,她跟着买。她想要买的股票,她就问我的意见。

 今天她说,MU的PE是negative

 我说,是咯!她点点头,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 她算是我的第二个徒弟。(小儿子是第一个)

 看到她成长,有进步,我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